苏格兰没有风笛

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

【置顶】

这儿风笛,可以叫我笛子或者笛笛,是个在人类学坑底的文手兼词作。

喜欢的东西涉及很多领域,懒得一一列出来,反正随缘关注就好,有时候会分享生活。

没有cp洁癖,究极无敌超级赛亚混邪杂食人热情期待投喂,但极其厌恶撕逼,不喜欢在评论里看到暴躁发言,大多数情况会不讲道理地直接删除屏蔽。(我不一定很会写文但我真的很会骂人,这边不建议尝试碰我红线)

喜欢和沙雕网友一起空间冲浪或者小窗唠嗑,很吃各类安利,欢迎来找我玩。

门牌:2253611327

❌天雷某瘟鬼,不要让我看到任何它的关注者在看我的作品因为我真的会想给某些傻之逼们下降头!!!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